close

嗨嗨~又到了錄影時間哩

這次的心情很不一樣...

因為接到製作單位的電話,

詢問很多關於後援會.喜歡國豪的理由...anyway

然後請我錄影那天要弄得美美的~

當下是有直覺...該不會要訪談我

可是覺得自己是小人物,

加上 實在沒印象節目中有訪談歌迷朋友的,

都是家人.同學...跟參賽者關係較密切的

沒確定的事,先別自己嚇著自己

也許只是帶個鏡頭或後援會來個加油口號配合,

就醬...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台北  參加錄影

第一場  沒見有工作人員來找我講電話中的事

就安心的欣賞 觀看比賽

中場休息

我.品榕.秀惠想找國豪照相,

見他趴趴趴往後台走

我們:國豪 要去哪?

國豪:練歌~

我們:去哪練歌?

國豪:樓梯間

 我猶豫ㄌ一下,不知道 要讓他專心練歌 還是 照相?

但是秀惠姐難得上來  一定要讓她拍照留念

加上國豪的習慣是第一場一結束就快快換裝的

我怕我哈比人又追不到巨人><

還是拿著相機來找國豪~

接近樓梯間 

那聲音...挖~ 

我傻在那裡停頓ㄌ幾秒

回過神來

看到品榕已經拿起相機在錄影ㄌ(動作真快...)

我也跟著拿起相機錄

這次近距離聽國豪清唱 

感覺還是超開心~哈哈!

等國豪唱完我們就一一和他照相

休息時間也差不多 就回到我們的位置上

錄影繼續進行~

這集國豪帶來聖傑大哥的歌曲

以往衛冕者在開始演唱前要把彩帶先拿掉

而工作人員.國豪 都忘ㄌ=.=

我是有發現...

跟從旁經過的現場工作人員說  但好像沒聽到我說話

跟品榕對看... 我們傻ㄌ  

此時已不敢大動作去說彩帶沒拿  因為音樂已下...

現場也有觀眾陸陸續續發現  悉悉疏疏說著

等胡瓜大哥發現  他大喊:彩帶沒拿掉  要不要喊卡

導播:來不及~

就醬...繼續讓國豪唱完他的歌~

我跟品榕說:國豪連唱歌的動作.肢體也越來越像李聖傑

><國豪說他在演唱時,聽到現場有雜音 ,有聽到"來不及"三個字 可能多多少少有受到些干擾...

阿哩~國豪的比賽影片 都是我的寶貝ㄋㄟ

除ㄌ電視上首播重播準時收看

之後也是會download演唱片段  反覆重複的看

發生這種狀況實在是讓人!@#$   不高興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ku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