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場  工作人員來跟我說電話中的事ㄌ

阿...真的要訪談><  

我整個人開始變的好緊張 

畢竟國豪在我心中是很優秀 也很重要ㄉ

在跟工作人員.國豪 ray這段時,

瞬間壓力好大~讓我當時的應對...><  現在想起來真是好濫= =

我覺得我如果是國豪,當下一定會對我的表達感到...失望ˊˋ  真是白疼我這妹子ㄌ...

 我自己也覺得很抱歉   也很氣自己 笨拙的口才 

ray完,國豪跟我說:自然就好,想想我在台上跟台下給人的感覺

我知道我已沒有太多時間...

要快快拿掉負面的情緒 

開始認真回想從當初認識國豪,一切的種種,什麼原因讓我覺得他這麼的 ~

至少也要讓觀眾聽完我喜歡國豪的理由後,對國豪這個人是點點頭ㄉ

因此 這一集的錄影過程,

 表面上配合再揮舞加油排,心理一直努力在想待會兒訪談的內容(現在想到播岀  鏡頭掃過觀眾  我的臉一定很恐怖><)

身旁的朋友  阿鋒.品榕.明枝阿姨 看到我壓力大.緊張  一直安撫我的情緒  叫我加油!(^.^謝謝你們~)

到中間休息,才把自己所想到 待會兒要講的內容,勉強打到60分及格

先試著講給品榕聽

內容對話大約是這樣撲梗:

胡瓜:國豪一路這樣比賽過來跌跌撞撞,有沒有要感謝的人?

國豪:...很多很多  其中要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,還幫我成立ㄌ一個後援會,今天後援會的會長有來,罐頭妹~

我:揮揮手~

胡瓜:後援會現在有多少人呢?

我:後援會目前有近700位朋友

胡瓜:你們什麼時候認識國豪呢?

我:我高三時,在電視上聽到他唱歌,認識至今有6年的時間ㄌ,

所以算是聽他的歌成長.長大的

胡瓜:挖~這麼長一段時間,為什麼這麼喜歡.支持國豪呢?

我:他唱歌很深情.真誠,

也感受到國豪對唱歌這件事的執著.堅持,

會自己積極主動去爭取各種場合的演出,

來磨練自己在舞台上的經驗,

現在在明日之星的比賽,

對於評審老師提點出的問題.缺點,

也都很用心.努力在做修正,

他的精神.態度,是我們大家學習的好榜樣!

這幾年看著他在台上越來越穩.實力越來越強~

真的替自己感到慶幸欣賞到這樣的選手,

他沒有辜負我們對他的愛護.支持,

國豪加油!我們永遠支持你~

其實私底下的國豪是很幽默.搞笑的,

和他互動.聊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

所以自然而然 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^0^

 

品榕說:可以,很棒~  稍稍給自己肯定.打氣~

然後我開始整理我緊張的情緒,

深呼吸~準備接受拿麥.訪談的挑戰,

但就在國語衛冕賽開打前一刻,

工作人員:你們現場有多少位歌迷?

我:走掉一位  現在剩4位

工作人員:那21號那天加油團會有幾位?

我:21號人數目前還不確定ㄟ

工作人員:因為現在這樣的人數,跟報出來的後援會人數...有落差>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你們之後烙多一點人來  在做這樣的訪談

我:

現在回想  我們每次人一多(上一次午場有14位  這次也有10位) 

就把我們加油團切成兩.三塊 分開坐     國豪的加油牌也不夠我們拿  說這話讓我覺得...好氣又好笑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ku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